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荣誉】泰源集团获评“AAA级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07      发布人: 浏览量:

 

近日,由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协会主办的“2022模板脚手架行业发展技术论坛”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根据《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关于决定下达2021年第一批团体标准制定计划的通知》(豫建科协[2021]12号),规程编制组通过广泛调研,制定《建筑施工承插型轮扣式钢管模板支架技术标准》。

泰源集团作为参编单位之一受邀参加此次会议,正式领取了河南建设科技协会颁发的“AAA级信用企业”荣誉证书。

 

图片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泰源集团企业信用、企业品牌和社会影响力等综合实力的肯定,更是泰源集团严格遵守契约精神,打造诚信管理体系,恪守诚信经营理念,营造良好市场信誉的高度认可。
本次认定将进一步为企业提供了信用证明,为集团拓展经营市场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支持。

 

图片

 

泰源集团将自觉维护公平、开放的市场秩序,切实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勇于承担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行业内充分发挥诚信示范作用,为建筑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