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集团新闻
泰源集团 | 助力昆明宜良天奇医院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2-07-08      发布人: 浏览量:

 泰源集团助力昆明宜良天奇医院盛大开业。628日,宜良天奇医院举行开业庆典。宜良县卫健局局长及各院领导、特邀专家等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29102715.png 

泰源集团承包宜良天奇医院室内装饰装修工程项目位于昆明市宜良县新区城东总建筑面积约为18955平方米,总投资1.53亿是一家集医疗、护理、科研等为一体的综合医院

 

11.jpg 

22.jpg 

作为省、市重点医疗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按照现代化、智能化、特色化的建设思路,将进一步满足居民对优质医疗资源日益增长的需求,以推动城市医疗实现高质量飞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01104106.jpg 

泰源集团将持续立足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匠心精工构建高品质医疗工程,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提升城市医疗服务安全感与满意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