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集团新闻
传递希望 给予温暖 | 泰源集团走进许昌阳光儿童救助之家

发布时间:2021-11-02      发布人: 浏览量:

 

 

 

 



 传递希望  给予温暖



 


 

年幼的孩童

需要阳光,需要鼓励

需要陪伴,需要美好童年

寒风不惧人心暖

公益常青又一年

让我们携手给予孩子们关怀

用爱心传递温暖

 

PART ONE

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

—Charity activities—

 

10月30日,集团党支部组织职工代表携爱心物资来到许昌阳光儿童之家。7年来,我们用实际行动去温暖这个寒冬中的弱势群体。为孩子们奉献一颗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图片

 

PART TWO

欢乐趣味互动

—Charity activities—

带着暖心的慰问物品以及最真挚的关怀,我们走进了阳光儿童救助之家,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用着他们最真诚的眼神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在院长及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区和生活区等,干净整洁的宿舍体现了孩子们对眼前事物的珍惜。老师向我们讲解了孩子们在院里的故事,孩子们感恩帮助过他们的人、感恩社会,他们也在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

 

604.jpg

参观阳光儿童救助之家学习区和生活区

随后,集团职工代表和阳光儿童救助之家的小朋友们进行了欢快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拔河比赛。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同时也感染着在场每个人。

通过此次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孩子们在这里更加幸福快乐地成长。

 

图片

拔河比赛现场

 

图片

 

607.jpg

颁发拔河比赛荣誉证书

 

社会各界的爱心奉献可以帮助他们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志愿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图片

 

 

PART THREE

泰源公益行 脚步不停歇

—Charity activities—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给与他们更多心灵上的关爱,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有助于他们更好的健康成长。
活动本身的意义是无价的,在每一个温情活动的背后,都藏着泰源人默默付出的身影,为了传递这份温暖,我们一直坚守着从未放弃。

 

图片

 

图片

 

泰源集团秉承“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不断推动泰源集团公益事业发展。每一次的公益善举,都是一次心灵的涤荡,关爱他人,温暖自己。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身公益事业,彰显人间大爱。泰源公益行,脚步不停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