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集团新闻
致力城市建设,聚焦社会关怀——泰源集团助力洛阳市儿童医院亮相落成

发布时间:2021-06-22      发布人: 浏览量:

 一座城市的建设,往往汇聚着无数人的智慧和力量。一个社会的情怀,又常常寄托于多少精巧的设计和温暖的关怀。作为城市建设的一份子,泰源集团始终忠实于初心,为城市创造美好,也不断在城市的发展中留下坚实的足迹。

美丽建筑是城市的名片,仁心匠造是幸福的来源。这一次,泰源集团来到人杰地灵的洛阳城,助力即将落成的洛阳市儿童医院的完美亮相。
 
 
 
1.jpg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洛阳市儿童医院新建工程外幕墙工程
 
项目规模:幕墙面积约18000平方米,其中玻璃幕墙约7000平方米、铝板幕墙约11000平方米。
 
项目简介:洛阳市儿童医院新建工程项目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文仲大道交汇处,总建筑面积25.2万平方米,是省、市重点民生项目,要求高、工期紧、任务重。优越的地理位置、大气的外观设计,融合先进的科学设施以及简洁的通行布局,给予城市更加丰富的生活资源以及市民更加便利的生活环境。
 
 
 
 
 
01 - 品质工艺 精益求精
 
 
 
本项目主要采用框架式明框玻璃幕墙系统,搭配铝板幕墙,舒适明亮、简洁现代。尽管施工团队已具有相当丰富的装饰经验,但在实际施工中,他们始终保持严谨专注的态度,在玻璃幕墙与铝板幕墙的交替安装中,完美呈现大楼外观的层次感与统一性。
 
 
 
住院楼均为玻璃与铝板幕墙搭配结构,但由于其存在部分复杂的曲线造型,使得在安装之前需要先对材料做相应的造型处理,这对于曲线工艺、焊接质量等都需要一定要求。泰源团队不仅以出色工艺完成,而且完全忠于外观原本设计,呈现出令人满意的装饰效果。
 
 
2.jpg
 
 
 
 
02 - 默契协作 高效产出
 
 
 
泰源集团拥有一支迎战多年的默契施工团队,他们高效协作、配合默契,合理分配材料下单、物流管理、施工安装等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施工程序对幕墙进行安装、接缝处理。
 
幕墙工程所有材料、配件等需符合设计要求以及国家现行产品标准和技术规范的规定。工程进场后物流管理需同步跟上,保证进度。幕墙的收口、收边直接影响着工程的质量,需严格控制精度、重点把关。拥有丰富经验的泰源团队,尽管是面对如此巨大又复杂的工程项目也能应付自如,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集中抢工、提升速度。
 
洛阳市儿童医院新建工程项目的外幕墙施工,凝聚着泰源施工团队每一位员工的智慧和汗水,更凝聚着洛阳市的城市建设和发展,凝聚着每一位市民的希望和期待。
 
 
3.jpg
 
 
 
 
 
泰源集团用实力赢得市场

用专业助力发展

用匠心付诸实干

用实际成果证明泰源人的不凡力量

未来

我们愿意迎接更大更具意义的挑战

让更多的精品成为城市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