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集团新闻
喜讯 | 泰源集团荣获CBDA建筑装饰BIM大赛应用水平一级

发布时间:2021-06-05      发布人: 浏览量:

  建设数字中国,发展网络强国。6月2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商会)联合主办的2021数字装饰中国行——走进江苏暨装饰企业数字化转型和BIM应用交流会在南京隆重举行。

会议以“聚焦数字转型 ,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并邀请到有关领导和知名专家到会指导,同时,活动还邀请了行业头部企业、领军企业的负责人到场分享“数字转型”经验和数字技术应用成果,泰源集团作为行业领先优秀装饰企业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1.jpg
 
 
 
  会议开始,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商会)会长王有党为此次活动致欢迎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发表会议讲话。随后,各优秀企业负责人代表作为嘉宾一一上台发表演讲,他们围绕行业数字化管理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寻传统产业创新发展新模式、新路径、新策略,赋能装企,实现数字化转型。
 
 
2.jpg
 
3.jpg
 
 
  会上,主办方发布了第二届CBDA建筑装饰BIM大赛评审结果,众多企业项目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其中,泰源集团参赛项目“抚州铜锣湾广场深航鹏逸酒店外幕墙工程”荣获幕墙组应用水平一级。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商会)会长王有党为获奖企业颁奖,并合影留念。
 
 
4.jpg
 
 
 
5.jpg
 
 
 
  在新商业模式和新经济结构下,企业管理需要更加先进的数字技术,实现数据上下贯通,降低成本,防控风险。为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而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泰源集团必定再接再厉,不断跨越前行。
 
 
 
a.jpg
 
b.jpg
 
 
 
6.png
 
 
7.png
 
  抚州铜锣湾广场深航鹏逸酒店外幕墙工程,是泰源集团打造精品的见证。创新智慧、深耕态度。泰源集团将继续坚持以客户要求为主,以匠心匠造为目标,提升自身实力,凝聚团队力量,助力客户增色增值,再造城市创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