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集团新闻
泰源集团 | 南阳院士小镇建设项目,泰源助力南阳市筑造城市汇聚人才

发布时间:2021-06-02      发布人: 浏览量:

  城市环境与设施是一座城市与人才队伍的坚实桥梁。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一个城市必须具备它的独特所在。泰源集团助力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业局筑造城市汇聚人才项目——南阳院士小镇建设项目。

 
 
 
1.png
 
 
 
南阳市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它不仅具有厚重的历史积淀

更具备新时代的先进和创新

荣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荣誉称号

泰源集团团队将全力以赴

为院士小镇建设项目出谋划策,力求精益求精

同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业局

共筑城市未来
 
 
 
 
 
 
2.jpg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南阳院士小镇建设(装饰装修设计、施工、监理)EPC 项目一标段
建设地点: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北园的东侧
建设规模:20 栋院士楼和学术交流中心的精装修部分进行设计、装饰装修施工。精装修总面积为 16639.11 ㎡,具体包括:学术交流中心地上面积 8422.65 ㎡和地下面积 300.00 ㎡,运动厅面积 1842.46 ㎡、院士楼面积 6074.00 ㎡。
 
 
  南阳院士小镇建设项目位于河南省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北园的东侧。作为南阳市筑巢引凤、开拓人力资源的主要措施之一, 南阳院士小镇建设项目计划打造一个集住宿、休闲、会议、健身、研讨等功能于一体的南阳乃至全省高端人才的聚集地,此项目必将对南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起到特殊的引领作用。
 
 
 
3.jpg
 
 
 
e.jpg
 
 
  精装设计是对建筑设计的延续完善和再创造。本项目遵从空间设计的功能性、整体性、经济性、艺术审美、环保性和创新性,依托整体建筑设计,打造混合型设计风格。这种风格兼具传统文化和现代实用,相比单一风格,可呈现更多元化的艺术空间。同时,也与南阳市的悠久历史和创新现代相呼应。
 
 
 
4.jpg
 
 
5.jpg
 
 
 
  在室内设计中,光和色彩不仅是为满足人们视觉功能的需要,而且是一个重要的美学因素。例如在本项目中,公寓一层入口大堂的设计以清新明快的色调为主,引入自然光,光在建筑内自由流动,让空间灵动而富有自然气息。而电梯厅配以暖色洞石、木饰面,昏黄的灯光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会议室以乳白为主色调,地面地毯,大面积白色为主。将现代简约的设计与丰富优雅的艺术相结合,轻品味尊享人生。
 
 
6.jpg
 
7.jpg
 
8.jpg
 
 
 
 
 
  学术交流中心是独立的个体,采用专业设备带给人才团队以高端体验、优质感受。篮球场地面浅色运动地板,墙面乳胶漆,简洁大气。室内恒温泳池整洁而明亮,即使冬季也不会感到冰凉,在这里可以尽情畅游,享受水与肌肤的亲密接触,正真的卸下疲惫,释放本真。
 
 
 
9.jpg
 
90.jpg
 
91.jpg
 
92.jpg
 
 
 
 
d.jpg
 
 
  精装设计是美好蓝图,施工便是将理想付诸实践。项目团队在施工实施过程中,同时兼顾建筑设计的优势和劣势以及精装设计的理想性和可行性,克服重重困难,在细节上精益求精,为项目提供绝对的品质保障。
 
 
c.jpg
 
 
 
 
b.jpg
 
  为履行工期约定,保障工程质量,项目团队在管理上严格实行标准管理制度。项目施工中充分考虑建筑面积之大、版块之多以及周边环境特色,制定专项施工计划,并严格按计划执行。
 
 
 
94.jpg
 
 
 
 
 
 
 
95.jpg
 
96.jpg
 
 
  在施工过程中,时刻关注进度、及时管控,确保在不影响当天任务的情况下,提高效率,提前完成,突破自身工程记录。同时,合理利用装修材料,杜绝材料和人工造成的缺陷,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提速交付。
 
 
 
 
a.jpg
 
 
  构筑魅力城市,成就人才高地。本建设项目不仅是落实南阳市委市政府“两轮两翼”战略和“诸葛英才计划”而搭建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和“产学研用”创新平台,同时也是泰源集团在城市建筑设计和装修领域的又一挑战和突破。
自三月进场施工至今,泰源集团始终以最饱满的状态和高质高效的态度应对一切挑战,并获得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业局的肯定和好评。
 
 
97.jpg
 
 
 
  泰源集团作为此次项目的施工方,十分荣幸能够参与南阳市实现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的伟大目标,并将全力助力南阳院士小镇建设项目打造成为一项建筑精品、城市地标,最终吸引人才、汇聚人才、留住人才。同时,在未来发展中,泰源集团将持续秉持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理念,凭借自身精湛的技艺、丰富的经验以及强大的团队等领域优势,设计、打造顶级一流建筑,为更多城市的开拓创新、璀璨腾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