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集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泰源集团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发布人: 浏览量: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13日,泰源集团公司领导、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奔赴兰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方式学习焦裕禄精神,进行了一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红色之旅。
1.jpg
 
       在焦裕禄同志墓碑前,公司领导、党员干部、职工代表为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焦裕禄同志深深三鞠躬。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脉络,感受涌动初心。
2.jpg
3.jpg
 
       在兰考县展览馆,珍藏着焦裕禄同志的遗物和图片。记载着焦裕禄同志不平凡的一生,鞠躬尽瘁、呕心沥血的拼搏事迹。让人切实感受到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
4.jpg
5.jpg
 
       在焦裕禄同志亲手栽下的“焦桐”树下,大家认真聆听着有关“焦桐”的故事 ,让人深刻体会到焦裕禄同志的不怕困难、不惧风险的大无畏精神,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
8.jpg
9.jpg
 
       在焦裕禄精神体验基地,感受焦裕禄同志当年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时战天斗地的革命精神,体会不怕苦、不怕累的传统精神。
10.jpg
10.jpg
11.jpg
 
       在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领悟“绿我涓滴,会它千顷澄碧”。行走在如今已脱贫致富的东坝头张庄村,让泰源人对新时期如何传承和发扬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14.jpg
15.jpg
 
       焦裕禄同志的事迹震撼人心,荡涤灵魂,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和生命力,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焦裕禄精神永远都是我们心中一座不可磨灭的丰碑。泰源人继承焦裕禄精神,要将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贯穿到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资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