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集团新闻
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一一慰问许昌孤儿院

发布时间:2018-07-31      发布人: 浏览量:

   7月21日,泰源集团各部门代表人员前往许昌阳光儿童之家孤儿院探望生活在福利院里的孩子们,送出自己的一份关爱。上午9点30分到达许昌孤儿院。孤儿院的院长热情接待了我们,送出我们为孤儿院孩子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参加了解了孤儿院的基本情况,孩子们的乐观、坚韧、自信深深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1.jpg

9.jpg

2.jpg

3.jpg

4.jpg

  短短的相处,我们受益匪浅。在孤儿院里生活的孩子们,是一个特殊的社会弱势群体,缺少的是社会的关爱和家庭的温暖。大家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献出一片爱心,并呼吁更多的人给予孤儿们更多的关系和帮助。总有么一种精神扣动着心弦,总有一种力量让爱心播撒。尊老爱幼,扶弱助残是中华民族由来已久的人伦道德,蕴藏着我们民族的高尚情操和传统美德,是我们先辈传承下来的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5.jpg

8.jpg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我们向孤儿院捐赠的同时,它们通过回赠葡萄回报社会对它们的帮助;并在葡萄树上挂上奉献爱心每个人的名字,对此深表谢意。奉献自己的爱心应该成为一种时尚自觉行为。想一想每个人都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这个社会就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