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集团新闻
祝贺陕西分公司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7-17      发布人: 浏览量:

 

  陕西,位于西北内陆腹地,东邻山西、河南,西连宁夏、甘肃,南抵四川、重庆、湖北,北接内蒙,横跨黄河和长江两大流域中部。陕西处在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首要位置,又被国家赋予了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因“一带一路”战略站在了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的前沿位置。多年以来,“一带一路”的机遇在陕西不断被放大、优化,并由点成线、由线促面,焕发出新活力。陕西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同样也是新欧亚大陆桥重要枢纽,更是泰源集团全国战略的核心地区。

 

               0.jpg

 

2018年07月14日,泰源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签约仪式在总部举行,董事长常福全、集团部门负责人、陕西区域负责人郭瑞与总经理赵东满出席仪式。集团董事长常总在致辞中指出: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运营模式、将会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强调客户与市场导向,扩展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深度,追求与客户长远、稳定、双赢的合作关系,务必要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开展各项业务,期盼陕西分公司在总公司的技术支持和战略指导下,稳步前行!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赵总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陕西分公司肩负着集团发展的重任,并抓住机遇开括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
               111.jpg